标王 热搜: 烧烤  餐饮  包装  家居  企业管理  茶叶  珠宝  智能  家居用品  物流 
 
发布信息当前位置: 首页 » 项目介绍 » 服装鞋包 » 童装 »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火爆招商中!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加盟品牌:
授权区域:
经营范围: 服装,童装
招商对象: 首次创业,二次创业,白领兼职,农民致富,大学生创业
投资金额: 10.00万元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2-29 10:43
浏览次数: 643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






 注意: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,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
 
 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招商加盟

加盟品牌: 成立时间: 1996-04-03 授权区域:
经营模式: 经销,代理 经营范围: 服装,童装 招商对象: 首次创业,二次创业,白领兼职,农民致富,大学生创业
招商地区: 全国 投资金额: 10.00 最低投资: 10
门店总数: 3 培训期限: 0 所在地: 北京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加盟详情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项目分析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市场分析

市场分析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市场分析


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较大的鞋类生产和出口国,国内鞋类产业正在以15%的速度持续发展,中国鞋类总产量已占世界总产量的66%,成为全球具有竞争力的鞋类生产和出口贸易中心之一。


我国鞋产品出口仍保持稳步增长态势,但同时也受到几方面因素制约:一是欧盟皮鞋反倾销影响依然存在,导致我国皮鞋总体出口量呈下降态势。二是原材料价格上涨增加了企业经营成本,而鞋产品的价格却难以同步上涨,企业发展空间进一步受到挤压。三是来自越南等国的竞争压力在上升。目前巴西、越南、印度等国不断增加鞋产量,与我国鞋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形成了较强的竞争。


今后中国制鞋业的发展要从低端市场走向中市场,要从数量型向品质型和效益型转变,产业升级换代是必走之路,因而,从数量上看,中国鞋业的生产量和出口量或许今后将有所下降,但品质将得到提升,产品价格和出口总值将会不断增长。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加盟条件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加盟条件

加盟条件

空中天使童装童鞋加盟条件


1、具有良好的合作意识,良好的商业信誉。


2、能全身投入到经营中,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


3、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。


4、具有良好的信誉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。


5、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目标。


6、详细了解项目——>留言咨询——>客服受理——>填写申请表——>审核——>审核通过——>签定代理商协议——>代理商身份确认。

 

相关加盟项目


[ 项目介绍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网站首页  | 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聚优美品 - 招商加盟,加盟好项目,小本创业,2020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