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王 热搜: 烧烤  餐饮  包装  家居  茶叶  企业管理  珠宝  智能  物流  家居用品 
 
发布信息当前位置: 首页 » 项目介绍 » 美容养生 » 美发美甲 »

健甲壹号美甲火爆招商中!
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加盟品牌:
授权区域: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城路2号
经营范围: 美容,美甲
招商对象: 首次创业,二次创业,白领兼职,农民致富,大学生创业
投资金额: 3.00万元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7 19:43
浏览次数: 209
公司基本资料信息







 注意: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,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
 
 

健甲壹号美甲招商加盟

加盟品牌: 成立时间: 2006-08-17 授权区域: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城路2号
经营模式: 经销,代理,加盟 经营范围: 美容,美甲 招商对象: 首次创业,二次创业,白领兼职,农民致富,大学生创业
招商地区: 全国 投资金额: 3.00 最低投资: 3
门店总数: 131 培训期限: 0 所在地: 上海

健甲壹号美甲加盟详情

健甲壹号美甲项目介绍

项目介绍

健甲壹号美甲加盟详情

上海健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初创于2008年,公司是国内从事手足皮肤专营连锁机构。.

公司坐落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城,是生物医药领域的技术咨询,技术服务.技术开发,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企业.公司成立之初以;致力于为广大灰指甲手足癣顾客提供的服务..取得良好研究成果.利用现代生物新技术,服务社会。

我们以的服务,的技术,的品质.为宗旨提供全国连锁服务.

健甲壹号美甲项目分析

健甲壹号美甲市场分析

市场分析

健甲壹号美甲加盟支持

1、品牌形象支持:加盟商可自行寻找合适的装修公司在总部的指导下设计施工,施工材料及设计图需经过总部的审核,当然也可委托总部进行施工设计,确保门店统一。
2、整店输出支持:总部会为加盟商提供整店输出支持,加盟指导助力加盟商顺利开店。
3、免费培训支持:开业前期,总部会邀请加盟商到总部进行一周的学习培训,熟练掌握产品的运作流程以及营销手段。
4、物流配送支持:加盟总部可以提供物流配送服务,满足加盟商长期的补货要求,支持加盟商的日常营运工作。
5、跟踪服务支持:在日常的运营中,如遇到一些紧急问题,加盟商可以直接与总部联系得到总部的帮助。总部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会及时的给予解答。
6、选址装修支持:协助加盟商对所寻店址进行实地考查,对当地商圈、选址评估、顾客进行全面调查,直到加盟商顺利开店为止。

健甲壹号美甲加盟条件

健甲壹号美甲加盟条件

加盟条件

1、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。

2、有相关经营经验者可优先考虑。

3、有优质道德品质及对社会健康事业有奉献精神的。

4、有强烈的创业精神的。

5、能认同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模式的。

6、具备一定的经济基础的。

7、能遵守公司的经营管理政策及能良好维护公司和品牌形象的。

8、对本行业有强烈的求知和投资欲望,具有良好信誉的。

 

相关加盟项目


[ 项目介绍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网站首页  | 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聚优美品 - 招商加盟,加盟好项目,小本创业,2020最有前景的创业项目